小弟對於時間的觀念並不是很清楚,所以要是時間有交代不清楚的地方請多見諒

從高中開始接觸網路遊戲到現在,也已經五年了,

從沒因為遊戲的關係忽視過女朋友,或是讓女友因為遊戲而跟我分手,

但是上天並不公平,我在黑色中,失去了她......




====================廢話終止線=====================

某天,綾跟正在玩天堂二的我說


綾 : 奶瓶,最近要出一個遊戲叫做黑色陰謀耶,看起來好像不錯玩?


奶瓶 : 黑色陰謀?聽起來好低級唷,黑色陰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綾 : 你很低級耶,真搞不懂我怎麼會跟你在一起。


奶瓶 : 好啦!不鬧妳了,不過你怎麼會忽然想要玩網路遊戲?以前叫妳陪我玩
天二我誘拐妳半天妳才肯玩耶。

綾 : 我也不知道耶,看到就覺得有想要玩,妳要不要陪我玩啦!不然我就自己去
玩囉!順便交個網公。

奶瓶 : 妳想太多了!妳捨得不要我嗎?就算妳捨得,我也不捨得妳自己去玩阿!
那我天二就不玩了,我去買光碟妳乖乖在家等我吧!

綾 : 耶~~~~~~!就知道老公最棒了,我愛你,快去快回路上小心唷!啾!

騎上我的座騎"狼瘋",一邊騎車一邊笑著,都認識兩年了,真難得她還那麼天真,那麼可愛,真是不容易的一個女孩子,細細的回想,甜甜的在心頭。

 

思念是種可怕的病,

它不只侵佔妳的腦,

更佔據妳的心。

======================短文分隔線======================

奶瓶 : 唉唷威呀,我把竹圍的便利商店都翻遍了,有沒有缺貨缺的那麼離譜阿!

綾 : ㄏㄚˊ~~~(逼不得已用注音請版主手下留情)那你沒有買到喔?(失望狀)

奶瓶 : 還好喔......還好妳老公我神通廣大跑去朋友那邊凹了光碟回來。

鏘鏘~~~~~~~快去安裝吧!安裝好了我們在一起去網咖先玩玩。

於是我又在度騎上了狼瘋,朝著網咖邁進。

這間網咖可是我跟朋友們常常聚會的場所,以前常常在裡面一呆就是一個下午,

重點是一群朋友在裡面沒開半台,光在那邊打屁聊天,什麼?妳問老闆都不管我們?

當然阿,因為老闆跟我們一起在聊天阿!

櫃檯小妹小婷看到我跟綾進去就馬上說道

小婷 : 唉唷 ~ 真難得耶!竟然會帶你女朋友來,你那群畜生朋友咧?

(小婷曾經對我表示過欣賞我,但是我卻無法回應她的愛,只因我專情於綾)

(毒舌是她的標誌,也是我們能當好朋友的原因,不過我們那掛朋友都叫雜碎跟畜生)

奶瓶 : 少畜生畜生的亂叫,別忘了妳也是其中的一隻唷!(不干示弱的頂回去)

小婷 : 再怎麼樣我也是個可愛的小小畜生阿!

奶瓶 : 真不要臉,不過還好我也是個玉樹臨風的雜碎~"~

(好不要臉的兩個人,各位觀眾如果要吐,請往右手邊走到底左轉,吐在馬桶裡唷)

綾 : 妳們兩個夠了吧!見面不鬥嘴會癢嗎?在我面前打情罵俏,找死阿!

(綾作勢要朝我打來,而我甘願給她打一下然後說)

奶瓶 : 好啦!不鬧了,在鬧下去我回家就沒辦法好過了,上次帶你去買的東西,害
我睡了三天的地板,我們要開兩台,玩黑色陰謀喔!有沒有興趣玩?晚點我
找阿華阿凱還有小瑋來玩。

(阿華 = 畜生甲,畜生功力無法測量是高手中的高手
阿凱 = 雜碎甲,傳說中她是一個流氓,但是被我跟阿華常常嗆的他說不出話來,於
是小婷給他一個封號叫做「假流氓」。
小瑋 = 是個男的雖然那個瑋字像女生,不過他是我們這群雜碎畜生裡唯一像人的。)

小婷:ok阿!反正現在上班越來越閒了,老是跟客人哈拉到好無聊,找個遊戲玩玩也
不錯。

奶瓶 : 好吧!那就先這樣了,我們先去玩囉!

就這樣閒話家常過後,我跟綾去開始我們的黑色初體驗。

 

愛情就像金錢一樣,

沒有的時後,你會十分渴求。

當你得到後,卻徒增很多煩惱。

等妳失去後,卻又後悔當初沒有珍惜。

=====================================================

綾 : 老公~~~~~你要選什麼職業玩阿?

奶瓶 : 我當然是玩弓箭手阿!(不管玩什麼遊戲我一定都先玩弓箭手,我對弓手有強
烈的熱愛阿!)

綾:是喔!那我要玩什麼職業比較好阿?

奶瓶 : 妳那麼笨,就玩騎士好了,應該最不容易死了吧!

經過了一陣的毆打後,她終究正視她很笨的事實,乖乖的選了騎士了(笑)

老實說,我黑色沒有玩多久,對我來說真正有印象的只有1~30級,畢竟......

這段時間裡,發生的事情太多太多,也太痛太痛了

記憶中黑色裡的音樂很好聽,有很多漂亮的地方能欣賞,當天在網咖的的時候我們兩個笨笨的邊死邊練,好不容易10級了,我們就選了個地方坐著,用遊戲來聊天,
(我們常常這樣,明明人就在旁邊還硬要講電話或是用即時通聊天,因為他覺得這樣很浪漫,但是基本上我只覺得這樣很浪費)

奶瓶 : 我問你唷!若是有一天我離開了妳,妳會怎麼樣?

奶瓶北鼻唷 : 不會怎麼樣阿!

奶瓶 : ....................(無言了)

奶瓶北鼻唷 : 因為我不可能會讓你離開我阿!嘻嘻^^

(這邊的對話好像男女倒過來了~"~沒辦法~我比較多愁善感= =)

奶瓶 : 若是有天我真的離開妳了,妳一定要記住,我一定是逼不得已的,好嗎?

奶瓶北鼻唷 : 妳再講這種話,你晚上連地板都沒得睡了,給我去睡廁所!

(我們的後方發出了一陣陣的嘔吐聲)

阿華 : 幹!妳們兩個可以再噁心一點沒關係。

阿凱 : 我操!!可以不要在公共場合打情罵俏嗎?

小緯 : 唉~~~~都欺負我沒女朋友。

唉~~~三個損友一起靠北的力量真是龐大,害我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看綾的臉蛋也有些許的泛紅,我想她應該覺得被看到那些話很不好意思吧!

這時,小婷忽然的出現化解了我跟綾之間的尷尬。

小婷 : 唉唷~~吃不到的葡萄還真酸唷~~~~~~~~~!

阿華 : 阿咧~~妳竟然幫這個不要臉的畜生說話?

阿凱 : 對阿~~早就懷疑妳跟奶瓶有一腿了,還不快從實招來。

(我並沒有跟任何人說小婷曾經喜歡過我,我想這是對她的一種保護,一種溫柔吧)

奶瓶 : 開玩笑要有分寸捏!更何況綾在這邊,妳們給我開這種玩笑,找死阿。

綾 : 不會阿!我最大方了要我家的奶瓶,儘管夾去配,我還怕他沒人要呢!

大家看見我的臉青一陣、紫一陣的,大家全都笑倒在地上,

只是我從沒想過,我們聚在一起的這個時候,竟然是最後的一次了。

 

幸福是流星

你只能看見他瞬間的美

卻無法掌握在手心

無論你是否看見流星

你能做的;只有等待

我的下一顆流星

又在那兒呢?

==================================================

離開網咖後我跟綾回了我們愛的小窩,在樓下卻看見了我最不想看到的人,

阿文 : 痾......妳跟你男朋友一起出去喔?

(不用懷疑,為什麼我討厭他?因為他曾經把綾拐走過,雖然我給了綾回來的機會,但是這件事情一直在我心中有個疙瘩在)

綾 : ......

奶瓶 : 唷!還有臉來阿?上次的事情還不夠丟臉嗎?

說實在的,雖然我個人認為我長的也不差,但是做人該認輸的時候還是要認輸,他長的真的很帥,記得綾背叛我的時候對我說過:我決定要跟他在一起了,你知道他有多帥嗎?
(雖然最後我原諒了綾,但是不代表我可以輕易的忘記,也不代表我能夠原諒阿文)

阿文:對不起,打擾你們了,不過我有些事情要跟綾說。

奶瓶:你想說就要給你說阿?你當初搶走他的時候有跟我說過嗎?

綾 : 奶瓶,別這樣好嗎?或許他有虧欠你,但是我也虧欠他阿!

奶瓶 : (哇靠!這是什麼鬼邏輯,所以你回來我就要包容妳,也要跟著虧欠他?)

奶瓶 : 好阿!妳們慢慢說吧!(說完我就走上樓了)

就在關上門的時候彷彿聽到綾這樣說著

綾 : 不是叫你不要來這邊找我了嗎?

我該怪我自己耳朵太好了嗎?在那一瞬間,我的心碎了,

記得當初她離開我時我的心也碎過一次,後來她乞求我原諒的時候明明說過她會補好的阿!現在呢?又算什麼?我呢?我又算什麼?

 

最傷人的話,往往是最愛的人說出口的。

最傷人的事,往往是最愛的人所做的。

最痛的傷口,往往是最愛的人所刻下的。

最難癒合的傷,只能是最心愛的人所造成最沉重的痛。

======================================================

過了一陣子,綾終於上來了,兩人不發一語不互相對看,

我抽著菸,她不知所措。

我吐吶著苦澀的空氣,希望苦澀的煙能夠帶走我苦悶的心情,她無話可說。

我熄了菸,她終於開了口。

綾 : 你不問我些什麼嗎?

奶瓶 : 我該問嗎?或是我問了有用嗎?

綾 : 不管你說什麼,總比不說話好吧?

奶瓶 : 我說什麼有用嗎?有用嗎?我說過妳有什麼事情我不要最後一個知道,結果
呢?

綾 : 我也不想這樣的,但是我總覺得很對不起他阿!他找我就不希望在傷到他。

奶瓶 : 妳這樣做不也同樣在傷害我?不也一樣對不起我?

綾 :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說到這裡,綾的眼中泛著淚水,(我始終相信一句話,當女人還會為你掉眼淚,至少他的心中還愛著你)

奶瓶 : 別哭了,明明知道妳一哭我就拿妳沒輒,妳說吧!現在妳想怎麼樣呢?
(我抱著她,拍著她抽續的背)

綾 : 人家真的想好好跟妳在一起阿!我也很後悔認識阿文,可是我就沒辦法狠下心
腸咩!

奶瓶 : 所以呢?妳希望我怎麼樣?

綾 : 你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我一定會做的讓你滿意的。

奶瓶 : 好!別再哭了,我答應妳給妳時間,希望妳自己好好想想,
感情扯到第三人,總有一個要受傷的,不要天真的以為可以兩全其美,好嗎?

綾 : 我知道了,人家會好好處理的,相信人家咩~~~~~!

(破涕為笑的她又開始他拿手的撒嬌,每次都讓我不知道該如何跟她生氣)

奶瓶 : 我相信妳,早點睡了,明天在帶你去玩陰謀。

綾 : 還去喔?我看你是想去看小婷吧!

奶瓶 : ...................

話也不用多說了,直接用嘴堵住她的嘴,免得她又東想西想了!

 


也許,我們都還不懂得,怎樣的愛情才叫做完美,

於是,我們開始,挑剔對方的缺點。

也許,我們都還沒學會,怎樣的擁抱才叫做永遠,

於是,不小心抱得太緊,愛情就碎了。

也許,我們都還不清楚,怎樣的語言才叫做溝通,

於是,話說的太快,就成了彼此的傷害。

也許,我們都還不知道,怎樣的努力才叫做付出,

於是,我們開始在乎,誰愛誰多一點。

也許,我們根本不懂得幸福,

於是,幸福就從我們之間流逝。

==========================================================

隔天早上,本來打算去網咖的我卻正在開著車前往台北車站,

綾一大早就這麼跟我說

綾 : 老公,我媽咪說要我回高雄了耶!

奶瓶 : 怎麼會咧!這邊不是住的好好的,怎麼忽然要妳回家?

綾 : 我也不知道媽咪怎麼忽然要我回去,可能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吧!

奶瓶 : 好吧!那我送妳去坐車。

車子在往車站的途中,我開始胡思亂想,感覺綾的跟以前不太一樣了,以往要回去高雄,他總是依依不捨的,幾乎每次都會眼睛紅紅著離開我的車子,總要我哄他很快就能見面了,我會乖乖在台北等妳的啦!他才會心不甘情不願的上車,但是這次卻讓我覺得他很期待著回高雄,我在心理自己偷偷的說,一定是因為昨天發生的事情,讓我擔心太多了,別擔心別擔心,沒事的。

奶瓶 : 到了耶!看妳好像很想回去的樣子?

綾 : 哪有阿!人家很捨不得妳的耶!(邊說著邊去拿著她的行李)

奶瓶 : 嗯......希望是我多心了,回高雄自己小心,要乖乖的不要讓我擔心喔!

綾 : 知道了老公,那我走了唷!881~~~~~~~~

阿勒......就真的走了,連以往的KISSBYE都沒了,算了算了希望真的只是自己多心了,綾回去後本來打算去網咖玩玩的,不知怎麼搞的卻沒有那個心情,回去睡覺吧!


不知不覺......睡了八個小時,奇怪咧怎麼綾還沒有打給我?
手機上只有兩通未接,兩個簡訊,卻都不是綾的。

兩通未接螢幕上顯示的是畜生1號

而簡訊兩通都是小婷,

1.奶瓶,你跟綾今天不是要來嗎?本來有點事要跟你說的......

2.你今天真的不來囉?我有重要的事情找你商量耶

小婷會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呢?
綾又為什麼沒打給我?
我邊騎上機車邊撥號給綾......您撥的電話未開機,請稍後在撥
我邊騎著機車邊撥號給小婷......您撥的電話未開機,請稍後在撥
幹!!現在是怎樣,嫌老子的心情不夠差喔?
帶著氣憤的心情來到了網咖,卻看到了正在哭的小婷跟一群惹事的混混......

 


我愛的人卻不是最愛我的人;
愛我的人卻不是我最愛的人,
是否愛情總要不完整,才能夠看見她的美?

我失去的人是否幸福?
失去我的人是否快樂?
是否一定要有所得失,人才會懂得珍惜?

就算看見了美;
就算懂得珍惜,
身邊的人早已不在,

沒有了現在,哪裡來的未來?

=============================================================

回說我到網咖前的10分鐘......

混混A : 小賊...妳長的混漂亮捏!等等下班要不要跟偶們去喝嘎逼?(現在混混也懂
得喝咖啡囉?)

混混B : 黑阿!小賊...跟我們粗去玩咩!大家交個朋友阿!不要那麼害羞。

小婷 : ................

混混C : 妹妹...不要那麼酷,理偶們一下啦!

混混D : 不要不講話了啦!裝酷又沒有錢拿,偶們幾個帥勾很難得虧妹的捏!

(我實在想不出來要怎麼表達台灣國語,只能從一些字來做改變,台灣國語真是一們深
奧的學問阿!)

混混D還沒說完,混混A就已經跑去小婷身邊毛手毛腳了。

混混A : 哇賽!小賊...妳的皮膚很好捏,有在擦"歐雷"喔!(他牽起小婷的手)

混混B : 阿捏~~~~~~給你捷足先登了啦!偶要追的捏!

小婷 : 你在幹什麼,放手!!(一說完小婷把手抽回去後順勢打了混混A一巴掌)

混混A又驚又怒反手也給了小婷一個耳光,由於力道太大了小婷跌坐在吧台裡面!

這時我剛好到了網咖目睹了這一幕。

(喜歡看英雄故事的朋友們可以轉台了,因為從來沒有人說英雄一定可以一個打四個,也沒有說正義一定必勝,更何況這是愛情小說,不是武俠小說。)

我趕緊跑過去扶起小婷摸摸她的臉說

奶瓶 : 沒事了,不要怕,打給阿凱叫他過來。

混混B : 小子,少強出頭要英雄救美是會受傷的喔!

奶瓶 : 少煩她,要就乖乖的離開,不然等人來就看誰比較受傷。

混混A : 幹!我現在就要你跟那女的受傷。

說完混混A就衝了上了,我順勢閃過他的拳頭往他鼻子上補上一拳,登時他的鼻血就飆了出來。看到這情形的混混BCD同時朝我衝過來,對我拳打腳踢,打架我可不在行,但是要讓自己打架的時候所受的傷最小,我可是很有一套,對於他們的攻擊我邊跑邊打,頂多也只是手腳淤青而已,不過就在這個時候混混A已經擦完他的鼻血卻不向我打來,而是直接去抓在旁邊驚魂未定的小婷。

小婷 : 阿~~~~~~~~走開,奶瓶,救命阿!

聽到小婷的叫聲我只能全力向他衝過去,顧不得朝我招呼來的拳腳,看見混混A一巴掌馬上又要下去的同時,我撞向混混A並且把小婷抱住,壓在地上保護著她,等待阿凱的救援,無情的拳腳不斷的打在我的身上,血從額角緩緩的向下流,流向了小婷的臉,我發覺我的身體越來越不聽使喚,痛的感覺越來越少,是因為麻痺了?還是我快葛屁了?小婷發現我溫熱的血流向了她的臉頰時,她帶著關心的語氣對我說:

小婷 : 奶瓶你快跑,不要管我了。

(跑?大小姐,妳要不要試試看四個人在上面扁你你還跑的掉?)

奶瓶 : ..........(本來想跟她開開玩笑的但是卻發現我力不從心)

不知不覺我就壓著小婷昏了過去。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放出、付出、千萬別退出,

永遠不知道在妳身邊是不是最愛妳或你最愛的人

妳所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

別退出,別錯過。

=========================================================

隨著我漸漸失去的知覺,耳邊彷彿聽見阿凱的聲音。

阿凱 : 幹!一個也別給他們跑了。

這時的我眼睛已經模糊了,看見阿凱跑來我的身邊查看我的傷勢。

阿凱 : 靠!你被打的真慘,不過放心啦!他們的傷絕對會比你的更重。

奶瓶 : 不要管他們了,小婷呢?她有沒有怎麼樣?她人咧?(動用全身的力量好不容易擠出來這最後幾個字)

阿凱 : 她被你壓在下面啦!你保護的很好,沒受傷,可能是嚇到了一直在哭。

奶瓶 : 那我就放.........(知道阿凱來了,小婷沒事了,千斤重的擔子總算放下了,一沒有壓力我就馬上的暈倒了。)

 

 


刺眼的白讓我想要睜開的雙眼又閉了起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清醒著或是沉睡著,半夢半醒之間彷彿看見了綾的臉,才一天不見我好想她阿!去高雄找她好了,不知道她會不會很意外、很開心,但是我現在到底在哪裡?我怎麼搞不清楚呢?

小婷 : 奶瓶,醒一醒,拜託你快點醒來,不要睡覺了啦!跟我講話好不好?

奶瓶 : ...................

小婷 : 不要睡著了,你快點清醒一點啦!不然我不理你囉!

奶瓶 : ...................

小婷 : 你不能丟下我啦!你是故意害我那麼內咎的對不對?我偏不吃你這套喔!

奶瓶 : ...................

小婷 : 奶瓶,你不要這樣嚇我,你這樣我好怕好怕喔!
(說到這裡小婷的眼淚就這樣滴落在我的臉頰上)

不要以為這是童話故事,眼淚這樣滴下去我就會起來,那太虎爛了,我在昏迷耶!如果給眼淚滴到就有用了,醫學院讀七年的醫生不就都要去吃屎了?

從上救護車到醫院的過程,我似乎沒有醒過來,我只覺得自己做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夢,從剛開始認識綾跟她走過的點點滴滴,似乎在夢裡更加的甜蜜,更加的清晰,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夢境忽然轉變了,阿文出現在我的夢境中搶走了綾,腦海中清楚的浮現了當初綾從我身邊走的如此堅決,如此狠毒,

綾 : 我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不管我們要不要面對這個問題,都改變不了我要離開你的事實,我愛的人是他不是你,所以別再強求了。

奶瓶 : 我...我做錯了什麼?

綾 : 你沒有做錯什麼阿!是我做錯了,是我對不起你,因為我自私。

奶瓶 :既然我沒有做錯,為什麼你要離開?

綾 : 我想是新鮮感吧!我對你沒有感覺了。

錐心刺骨的心痛讓我從幻覺裡的夢境抽離出來,冒著冷汗的我面對的是一個漆黑的病房,黑暗很快的就侵襲著我恐懼的內心,幸好,我看見一個讓我放心的人。

小婷 : 睡豬,你終於醒囉?(雖然她講輕描淡寫,但是從她紅腫的眼睛裡我知道她一
定哭了很久很久。)

奶瓶 : 對阿!我怕我睡太久妳會自責到以身相許,那我可負責不起咧。(雖然頭痛到
快爆炸了,但是為了不讓小婷再擔心,我盡可能的跟她開開玩笑)

小婷 : 不要鬧了,你多多休息吧!我去打電話給阿凱阿華跟小瑋跟他們說你醒了,
他們剛剛都有來過了。

奶瓶 : 那妳順便打給綾好嗎?她回去到現在我都沒有找到她,如果你找到她別跟她
說我受傷了,我不想讓她擔心。

小婷 : 喔;好!(這時小婷的眼神中閃爍出一股有話卻說不得的神情)

奶瓶 : 怎麼啦?妳吃醋嗎?(我故意開她的玩笑)

小婷 : 沒有啦!妳好好休息,我會去幫你打的,放心。

說完以後小婷匆匆忙忙的跑出病房,而我在黑暗的病房中打起了冷顫,好像...有什麼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但是我卻又說不上來。

 


400公里的距離是柄巨弓,

妳的無情搭著巨弓化成利箭,

準心瞄準著我,

如今,

箭斷;人亡,

斷了的箭直刺我左邊胸口。

==================================================

在我住院的三天裡小婷天天來陪著我,問她工作怎麼辦,她也都只是笑笑著說辭了,
這三天裡面我時時刻刻的想找到綾,但是她的消息就像石沉大海一般毫無訊息,
三天過後醫生說我傷口復原良好,為了其他的病人著想,決定讓我出院回家靜養,
(說實在的,自己心情不好身上又帶著傷,女朋友又不在身邊陪伴,面對小婷這樣可愛
的女孩還真要有很大的定力才不會鑄下大錯呢!請為我的定性掌聲鼓勵鼓勵!)

出院當天在醫院門口等著阿華開車來接我回家

小婷 : 你...找到綾了嗎?

奶瓶 : 沒有...要不是身上有傷,我早就飆車下去她們家找她了。

小婷 : 雖然你出院了,但是答應我等你傷好了再去找她好嗎?你是因為我才受傷的
我不想看見你傷還沒好就亂跑,這樣我會很擔心很內疚的。

奶瓶 : 好啦!我答應妳,妳這丫頭就是愛操心,我痛的要命不會跑去高雄啦!
(版大,這不是注音文喔!)

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阿華終於到了。

奶瓶 : 你是從台中來的嗎?那麼久?

阿華 : 塞車咩!我肯來你就該心存感激了,還靠背?

奶瓶 : 你也知道是"心"存感激,我當然是只放在"心"裡阿!所以嘴巴靠背跟心存感
激沒關係耶!

阿華 : 挖蘇阿~~~~~~~~~~~~(台)

小婷邊笑邊把我的行李放到車上再扶我進車子裡,一路上聽阿華形容那天怎麼把那四個人打的落花流水,還一直抱怨我那麼快暈倒,沒看到他的英姿。(實在很想說,下次換你去給別人圍毆,被扁完以後記得醒著看我幫他報仇)

到家之後小婷跟阿華幫我稍微整理一下家,把我的豬窩搞成方便我這個病人方便使用的空間,看她們忙進忙出的我也幫不上忙,於是我就打開了電腦,想玩玩陰謀來打發打發時間。

唉......我只能說不玩還好,一上線我的心情就更難過了,我開著我可愛的10級小弓箭手想來去過個任務,想不到開了好友選項發現,綾的角色不在,可是竟然顯示著
「48」級??
(OS : 哇靠!我在台北受苦受難,妳回高雄就狂玩遊戲,我一直找不到妳,妳竟然還
有心情玩遊戲喔?)

小婷 : 其實...我有幫你上過陰謀找過綾(不知道什麼時候她跑到我的背後來)

奶瓶 : 嗯...結果呢?(我盡量裝著不在意的口吻問她)

小婷 : 有時候她在線上,有時候不在,她在的時候我跟她講話,她也沒理我
(小婷有些內疚的說著)

奶瓶 : 幹麻這樣,她不回妳也不是你的錯阿!不用感覺到對我有抱歉啦!
(嘴上是哄著小婷,但是心理卻一直想著綾不合常理的行為)

小婷 : 奶瓶~~~。(她終於恢復正常,用她只有在跟我要求事情的撒嬌口吻說話)

奶瓶 : 怎麼了?又再打什麼鬼主意?(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怕女生撒嬌,尤其是漂亮
的女生,因為我實在沒什麼抵抗力,給她們一直盧一直盧,到最後我都會敗
下陣來。)

小婷 : 反正我現在也沒工作了,綾也不在你身邊陪你,我可以來你家照顧你嗎?

奶瓶 : 這不太好吧!我家人常常不在,這樣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我不是那麼隨
便的男人耶!

小婷 : 吼唷!那你是說我是隨便的女人囉?

奶瓶 : 唉唷!不是這個意思啦!只是這樣真的不太方便咩!

小婷 : 真的不行嗎?好吧!我知道了,我只是覺得很對不起你想呆在你身邊照顧
你,這樣我心理會比較好受一些,算了,沒關係,就讓我一個人去內疚吧!
(她好像自言自語的在講給自己聽,其實通通都是講給我聽的)

沉默了30秒後......

奶瓶 : 好吧!我輸了...隨便你吧!

小婷 : YA~我就知道這招每次都有用,哈哈!

說實在的,其實我真的需要有個人能陪著我,不要讓我亂想,不然綾的事情,光用想的就會讓我想到發瘋,我不斷的告訴自己沒事的、沒事的,但是不好的念頭卻是不斷的侵蝕著我,讓我快要無法呼吸了。

 


我呼吸著苦澀的空氣,是我手上的煙?還是愛情的味道?

我獨處在寂寞的空間,是我內心的監獄?還是愛情的牢籠?

我疲憊受傷的身軀,是我自己造成的創傷?還是在愛情裡跌跌撞撞?

我聽見刺耳的聲音,是伴隨著我的音樂太吵鬧?還是分手時的你說出的話太過尖銳?

痛苦的感覺充斥周圍,我無力抗拒,

心愛的你不在我的身邊,我無能為力。


==========================================================

雖然出院後的我已經能夠作息正常的活動了,不過小婷還是常常三天兩頭的跑來,
有時候陪我聊天,有時候煮東西給我吃,不然就是租了一堆影片回來說要一起看,
老實說我的內心是很期待她來的,因為......我依然找不到綾,我不知道問過自己幾次「她在哪裡」?為什麼她會失去聯絡呢?我想不到原因也不知道原因,好在小婷常常來,至少在她面前我要裝做沒事發生一樣,男人的軟弱是不能在別人面前被看到的,她的出現,就迫使我不要去想到綾的事情,我不知道是否有用,但是小婷的出現確實可以中和我一個人的孤單、害怕。

出院過後我一個人在家的日子裡就是上黑色,不是為了練功,而是為了找綾,某天小婷又帶了大包小包的來我家,看到我在玩黑色,便說。

小婷 : 又再找綾了嗎?放輕鬆點,她那麼乖不會有事的。

奶瓶 : 希望是這樣吧!妳看,我從10級練到30級了,都沒看她上過,真是怪了。

小婷 : 可能她有什麼事情不方便上吧!

奶瓶 : 那也不應該連一通電話也不打給我阿!(說著說著火氣就大了,聲音也跟著大
起來了)

小婷 : 對不起......(看起來我似乎是嚇到她了)

奶瓶 ; 唉唷~~我不是故意要對你發脾氣的啦!只是最近真的太煩了,別放在心上好
嗎?

小婷 : 我才不會放在心上呢!對你做的一切我都心甘情願,甚至是被你罵。(小婷用
低到不能在低的聲音說出這些話)

奶瓶 : 好啦!我快餓死囉!今天要煮什麼好料的給我吃阿?(其實我有聽到小婷在嘴
邊咕噥的話,只不過我裝做沒事的扯開話題)

小婷 : 吼~~~你真的很像豬捏!每天都在吃吃吃,不然就是睡睡睡。(不知道是我轉
移的太成功還是小婷也在故意裝傻,敏感的話題就這樣被帶過了。)

奶瓶 : 黑阿!可惜我是一隻吃不胖的豬,不像妳是隻不吃也會胖的豬豬,哈哈哈!
(每次我用這招笑女生可以說是無往不利,畢竟我再怎麼吃我的體重都不會超過55公
斤,偏偏我又178公分,整個就超瘦。)

小婷 : 去死啦!(說完他就笑著走進廚房張羅大餐了)

而我就繼續呆在電腦前面玩我的黑色囉,想不到好死不死看到對話框顯示「您的好友奶瓶北鼻唷上線了」。
我開始發狂的密他,卻想不到她竟然完全不回我,於是我就呆在雨林裡發呆等著她的回應,過沒多久我就看見一個ID叫做冰封小文(這個ID是虛構的)的玩家在公頻大喊

冰封小文 : 綾~~妳在哪邊?我去找你耶!

奶瓶北鼻唷 : 我在雨林阿!

(幹!看到這邊我的火就完全的起來了)
於是我就偷偷開了一支分身在雨林等著她們,等我開好後我就看見她們兩個坐在港口上面聊天。

奶瓶北鼻唷 : 奶瓶他剛剛一直密我耶!我這樣都沒連絡他,我覺得很對不起他。

冰封小文 : 那...妳要不要跟他說清楚?

奶瓶北鼻唷 : 我不知道...或許我這樣很自私,但是我只能說我愛他卻也愛你阿!

冰封小文 : ..................

沉默了大約1分鐘。

冰封小文 : 當初妳不是說要回到我身邊嗎?妳答應我來玩黑色,幹麻連他都抓過來
玩?不要讓我好像傻子一樣好不好?還取這種ID,讓我很難堪耶!

奶瓶北鼻唷 : 我真的不知道,我雖然答應跟你在一起了,也回來高雄陪你,但是我
還是很捨不得奶瓶阿!

冷淚殺 : 不用捨不得了,我都了解了,什麼時候來台北拿妳的東西?(冷淚殺是我的
分身)

奶瓶北鼻唷 : ???

冰封小文 : ..........

冷淚殺 : 隨便妳們去搞吧!我累了,我倦了,祝福妳們了。

說完我就下線了,不知道她們兩個還能說什麼,我不想管,也不能管,當小婷煮好東西出來後看到我,他嚇到了,我也嚇到了,我很想哭但是我卻哭不出聲音,我不知道我的表情有多麼的難看,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小婷真的嚇到了,根據小婷後來的說法是,我的表情凶惡的像是地獄來的惡鬼,他從沒看過一個人的表情可以猙獰成那個樣子,但是我真的很氣,也很不甘心,更多更多的懊悔更多更多的傷心,複雜的心情讓我的心口揪著,讓我呼吸困難,緊接著就是眼前一黑,我覺得我好像快要昏倒了。

 


我不愛妳了,好嗎? 終於,

我終於說的出這句話了,

是看開?是不愛?錯!是想通!

妳曾經說過我們兩人會一直糾纏著,

我曾經說過我會呆在妳一個轉身的距離,

但今天,我知道我倆無法下去,

所以我只好說,我不愛妳了,好嗎?

我不能要妳的愛,因為你已不愛了阿,

我不能給你愛了,我該用什麼身分給呢?

我的存在已被視為了障礙,

我的付出已被當做了麻煩,

所以我只好說,我不愛妳了,好嗎?

說吧!對我說吧!

自私的我有最自私的要求,

說吧!如此一來我就能放心、死心的離開妳了

說吧!就讓我離開妳的世界吧!

說吧!就算離開了妳,我不再快樂,不再歡笑,

說吧!就算離開了妳,我就失去了幸福,

但是,妳懂嗎?懂嗎?

我希望你能替我快樂,替我歡笑,

最重要的是,能替我幸福,好嗎?好嗎?

所以我只好說,我不愛妳了,好嗎?

所以,妳不愛我了,對嗎?

============================================================

從事情發生後,渾渾噩噩的過了三天,這中間我出過兩次車禍,吃過兩餐不知道是什麼的食物,睡了不到3小時的覺,我終於在第三天的晚上,也是情人節的晚上,看到了她。

綾 : 對不起...(這是她的第一句話)

奶瓶 : 不用對不起,妳沒有應承過我什麼(男人總是會在女人面前假堅強)

綾 : 對不起......(還是這句話,只是說的時候臉上多了兩行眼淚)

奶瓶 : 別跟我道歉了,我愛上你不是為了要聽到你對我說對不起。

綾 : ........................

冰冷的空氣環繞在我倆周圍,我跟她之間的冷漠也好陌生,
經過了10分鐘的沉默,我首先打破!

奶瓶 : 妳有什麼什麼話要對我說的嗎?

綾 : 對不起...是我自私,是我不對,或許是我喜歡新鮮感,或許是我愛自己比愛你
更多吧!

奶瓶 : 對不起,妳要的我給不起妳,我能給你的是安穩是未來,而不是新鮮感,或
許妳的自私能讓你快樂,但是我寧可給你幸福,就算妳愛自己比愛我多,我
愛妳絕對比妳愛我還多更多。

事後回想起這段,不禁有好多感觸,記得高中的時候,我身邊的女孩一個換著一個,分手時女孩可能會傷心,但絕不恨我,我保持的一個理念就是,既然真心總是換到絕情,那麼我就不要付出真心吧!女孩們對好男人好老公總是那麼的殘忍,那我就當個一百分的男朋友就好了,我可以讓你開心,讓你有新鮮感,讓你有錯覺的幸福,但是我卻沒有能力去愛,總是聽到女孩們說好男人難找,卻不知道不是男人不願意當好男人,而是好男人女人不愛阿!所以男孩們為了女孩,只好變成了女人口中的壞男人。

奶瓶 : 今天是情人節,我沒什麼能送給妳的。(說完我就脫下我手上的"佛珠")
(各位看倌先別笑阿!不要以為我失戀就神智錯亂隨便拿東西送人,請聽我慢慢說,)

從小到大我的生活雖然不算是一帆風順,但是我的運氣極強的!
我常常開玩笑說我媽媽跟奶奶做好事燒好香的福報都跑到我身上來了,讓我很過意不去,那串佛珠就是從小媽媽跟奶奶送我的,從小到大在我身邊跟我行影不離,所以才會選擇送她。

奶瓶 : 我想妳知道這東西對我的意義,我希望把自己的運氣分給你,希望妳真的找
到個好男人,真的能夠幸福、快樂,要記得妳把我的幸福快樂帶走了,希望
你能過著兩倍的幸福快樂,我把你的悲傷帶走了,希望妳從此不再悲傷,這
裡有一封信是送給你的,離開在看吧!

說完我就將行李環給她,眼光不再停留在她身上多一秒,除了怕我自己捨不得外,更怕她看到我眼睛中的淚水。

信的內容如下:

甜蜜又快樂的日子,

對我而言是多麼的諷刺,

安靜的在家裡陪著妳的影子,

是我現在唯一能給的溫柔,

妳總是說我不夠溫柔,不夠體貼,

卻不知道我總是默默的付出,

或許你身邊的人給你的付出、快樂,

是那麼的直接、那麼的強烈,

而妳卻看不見我深沉的好,

三月十四是我給自己的魔法,

在這個專屬情人的節日裡,

透露出僅存一些些對妳的依戀,

"我不愛妳了,好嗎?"

是我內心最深處的吶喊,

我不期待有人能懂,也不希望有人會懂,

在我用血和淚完成那篇短文後,

我感到內心的靈魂有稍稍的獲得解脫,

三年多的淚水,三年多的心血,

在完成文章後,一次的爆發出來,

感覺很丟臉,也很痛快!

我不知道妳是否能遇見更好的男人,

在這特別的一天裡,我希望魔法真的有用,

祝妳幸福,永遠幸福;

願妳快樂,永遠快樂。

 


==================================================

 

小心翼翼守護的愛情,

喵咪般的妳似乎還在我懷裡,

寶貝的將妳放在內心,

貝殼裡深深埋藏著我的記憶,

情與愛卻如此的脆弱,不堪一擊,

人事全非;

節日依然是情人節,而我;

快要喘不過氣,

樂於見到我這樣的人是妳?

我缺了另一半的我,畢竟我已失去了自己,

愛對我來說已變成了奢侈,

妳卻毫不在意。

=============================================


送走她後我打了通電話給小婷。

奶瓶 : 小婷,我要暫時出去流浪一陣子,跟你說一下。

小婷 : 我早知道有這天了,妳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有流浪癖,我知道我攔不住你,只
能等你傷好點再讓你去,不管怎樣,別讓我擔心好嗎?

奶瓶 : 我知道了,我不會讓妳擔心的,若是妳的心夠堅定,等我心情處理好,妳會
等我嗎?

小婷 : 我一直在你身邊一個轉身的距離,只要你願意回過頭來,就會看到我了!
(她笑著很燦爛的說著)

奶瓶 : 雖然你看不到我,但這是我這幾天來第一個發自內心的笑容,送給你了。

小婷 : 保重唷!

奶瓶 : 再見了。

出門前我連上了黑色,發了一個密語給一個我不喜歡的ID:冰封小文

奶瓶唷 : 她回去了,好好珍惜她吧!

接著我就下線,殺掉了我的角色,刪除了遊戲。

跨上我的狼,全速奔馳在漆黑的街道,我自己知道我需要投入這城市的漆黑,

我需要短暫的黑暗,讓孤寂、黑暗、恐懼環繞著我撫慰著我,

因為我愛過,所以我受傷,我正在痛,是因為我找尋下一個出口。

 


<font color="#80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29194 的頭像
    love29194

    開心走下去

    love29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