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見文揚的無名貼著他們班上運動會第一名的照片

文揚、冠瑋他們體育上的長處 一直時很傲人的

不禁讓我想起了六年前…

記得那年是小六,國小最後一年的運動會上我們拿下了第一名

而且我老爸還來幫我們班上加油打氣!

我爸那樣的舉動讓我感覺很怪>'<

卻好像是我爸打氣讓我們振奮了我們的精神 當時我們氣分似乎不是很好

最後的結果 我們贏得了比賽 留下了永恆的回憶! 那時真的很感動!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記憶猶心..


不久之前是我們學校的大隊接力比賽

但是我們班採搞笑的方式"倒著跑"
(第一棒而已= =.. 什麼第一棒就輸去了ㄚ)

但是我看見很盡力的班級卻讓我有很想再跑的衝動

雖然我跑的不是很快 但就是有想盡力去完成比賽的心力

其實我沒有要抱怨什麼 只是看見文揚與冠瑋他們贏得比賽的照片

讓我起了這些感觸

---
那時的我因為不夠珍惜 讓我失去了與你們當一輩子好朋友的機會

一直到現在仍然沒有發現更比你們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29194 的頭像
    love29194

    開心走下去

    love29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