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常說現實很殘酷 對 很殘酷

當學生很累 但有人卻說當學生最輕鬆

學一堆狗屁用不到的科目 不是浪費生命嗎?
還以為上了高中會有比較自由的發展空間 但我錯了

這不是大學阿!(大學怎樣我是不知道 反而都是別人在講)

高中?高職? LEVEL高中看起來比較屌?

真的不知道選高中是為了什麼

這不是我要的 原來..不是我的興趣

但高三講這些有啥鳥用?(笑)

雖然高二就有這些想法了 卻不知所措

現在來看國中的同學們 似乎都有了許多在社會上站腳的優勢

呵..反正那時我也不懂 現在我也不懂

要考大學了 前途茫茫

但我真的無所謂嗎? 才不是無所謂

只是無奈 ..

而一點都沒有想認真的念頭

後悔? 時間能倒退就有我的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29194 的頭像
    love29194

    開心走下去

    love29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