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又 


一個人 

在房間 

耍悶 

囧rz 每次都再悶同樣一件事情 

我怎麼會這麼Care這件小事呢? 

還是大家都跟我壹樣 … 

常常覺得最近你不怎麼在意手機噎 

不知道是我多心 

還是 … 

我想是你忘記了拔: )

我討厭行蹤交代不清楚 

不過或許這時候就是發揮信任的時候了巴^ 

Always 在這種時候 開始矛盾了起來

 -- 

繼上次之後 

我就變的很沒安全感 

缺了信任 什麼都免談 

嗯 … 呵呵 

說是上次 何止上次 手指算一算好像每一個都一樣(這樣說起來怎麼感覺好像一卡車勒)(噢噢_別誤會) 

手牽手好像不歡迎唷 ! 

唉 坎坷哦 

可能會有人問我 上面都那樣子說了 那我談屁喔 

對這種戀愛的東西還是抱著一點憧憬阿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擁有的事物 以及想過的生活 

更何況我有屬於我自己的夢想 A Big Dream ! 

-- 

明天 

媽媽就要去菲律賓開會了 

要去一個星期 

少了一個星期的媽媽 

不知道我會不會想念 

早餐 中餐 晚餐 都沒了媽媽 

噢 原來媽媽平常在幕後都是那麼大的推手 

我就是愛鴨子嘴硬 

老是愛跟我媽唱反調 唉 

只剩老爸 老爸又不會主菜 哈哈 

可能要我親手捲袖子了 (噢噢 大廚) (屁 我是洗米煮飯 哈哈哈哈哈) 


-- 

電腦玩了那麼久了 

明天要認真了 

為了一個考去南部的目的 

噢 我要認真 

我很怕我的三分鐘熱度很快就澆息 

唉 來個人罵我吧 

罵我比較有動力 .. 

不管有沒有FU 

我都要念 我都要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29194 的頭像
    love29194

    開心走下去

    love291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